萌点奇葩的纸胶带

舞台剧(涉敬+英闭合大三角,攻受随意吧)

抱歉打英智单人tag,因为我站不定他的攻受,不好标CP。就是闭合大三角,两两有箭头。

(1)

敬人拿到抽签结果的时候心情有些复杂,或者说是极端复杂的,这次梦幻祭的内容是舞台剧表演,以三年级为主组成的临时表演队伍,他抽到了签是A组回头看到了他的竹马天祥院英智正拿着同样写着A的签和他笑眯眯的挥手,顿时敬人不知道该是惊喜还是头痛了。

众所周知,天祥院.爱搞事.英智虽然是梦之咲的顶级偶像,同时也是梦之咲顶级爱搞事情的人,何况这期的梦幻祭的主题就是跳脱常规,说白了就是个搞事情的梦幻祭,天知道他的竹马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能搞出什么事情来,然后他在一片混乱和玫瑰花夹杂着Amazing,不愧是皇帝陛下之类抑扬顿挫的声音中,找到了他们的第三个成员。

这个组合可真是……从各种意义上的修罗场——站在旁边的朔间零微笑的给出了这样一个评价,然而抽签就是这么抽的,莲巳敬人也只能认命,可事实上他的厄运远没有结束,在看到组内第二次抽签的结果之后,莲巳敬人内心的复杂程度达到了史上巅峰。

临时组合最后决定选用童话故事来展示他们的跳脱,毕竟童话故事,都是充满了精灵魔法和王子公主的美好故事呢,说到童话故事,自然有几个经典角色,美丽的公主英俊的王子和恶毒的皇后,于是他们三个围绕这三个角色进行了抽签。

说实话莲巳敬人刚开始抽到了王子的时候是有点窃喜的,然后窃喜很快随着日日树涉抽到了公主而消散,不说日日树涉比他稍微高一点王子比公主高哪里都不对吧这个问题,就感情上而言,他是拒绝和日日树涉扮演情侣的,日日树涉是他们从前的敌人,他至今也并不懂这位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何况他对日日树涉加入fine至今仍然持有不完全赞同的观点,要打败恶毒皇后最后迎娶的公主实在是……等等,敬人想到这里很快停了下来,似乎刚刚提到恶毒皇后,如今剩下的唯一一个角色和唯一一个人……敬人抬头,就看到天祥院英智看起来无辜又天真的向着他露出了笑容来。那一刻莲巳敬人非常确定,他看到了他竹马头上那一对小小的红色的属于恶魔的角。

“拆散敬人和涉听起来很有趣呢~”天祥院英智笑着说。

“和我一生的劲敌扮演成王子和公主在玫瑰花和热气球下谈一场恋爱,这真是Amazing啊!”日日树涉看起来对这次的抽签结果非常满意,他甚至现在就有些跃跃欲试了。

“……”莲巳敬人觉得他的头更疼了。

(2)

虽然剧本很自然的是敬人写的,可敬人一点都不觉得最后的剧情会向着他写的剧本方向发展,毕竟如果按照他组里的那位青梅竹马或者那位每天把Amazing挂在口头的人的要求来评价,他的剧本几乎就是教科书般的中规中矩,而他们这次表演的主题是跳脱常规。

敬人写了一个标准王子爱上了高塔中的公主,和恶毒的皇后斗智斗勇最后迎娶了公主的故事,虽然他一点都不想和穿着漂亮洋装把头发盘起来美的不像话的日日树涉谈恋爱,一点都不想,可他还是秉承着敬业精神写下了这样一个剧本。

“我觉得,或许可以加进一点公主和皇后的故事,美丽的城堡,年轻美貌的继母,和她漂亮的女儿之前的故事,她们在美好的午后坐在钢琴旁一起演奏一首曲子,聆听彼此的心,一个Amazing的故事。”日日树涉说。

“……”莲巳敬人一点都不想对这个建议发表看法,王子喜欢公主,而公主喜欢王后,这种哪里都不对的三角关系,大概也只有哪里都不对的日日树涉才能提出来,然而他的竹马显然对这个建议十分伸头,他对敬人露出那种完美无瑕的笑容,然后说:“这真是个好主意。”

“……”一点也不,莲巳敬人的心里是这么想的,然而在这个奇怪的团体里,每次的决策都是这样的1:2,莲巳敬人不得不接受了这样一个“跳脱常规”的故事。

(3)

演出当天,莲巳敬人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虽然他觉得这个故事已经足够不靠谱,可按照他的青梅竹马一贯的恶劣个性,这个剧本目前看来依然在正常范围内。可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种程度,莲巳敬人咬着牙登上了舞台。

今天他穿了西方制式的漂亮王子服装,看起来英俊又帅气,他优雅的完成了打斗部分,然后看到了高塔上站着的,比他还高的公主殿下。

不得不说,日日树涉的确长得漂亮极了,今天他把自己的长头发烫出了波浪卷,配合着他漂亮蓝色公主裙,像极了一位美丽的公主。

公主站在高塔上看着他命中注定的王子,然后嗖的一下跳了下来……

这镜头实在是很冲击,王子后退了一步,莲巳敬人看起来面无表情,十分淡定,然而他的心里十分确信,剧本上绝对没有这一幕。

于是现在漂亮的公主提着他的长裙长在王子面前,随手打了个响指,一朵玫瑰花出现在他的手里,“您真是个可爱的王子呢~”公主说,弯腰,将玫瑰花递给了王子。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剧本都十分的不对,但是现在面对无数观众,莲巳敬人只好十分绅士的接过了玫瑰花,然后说,“谢谢,我漂亮的公主。”

然后他们一起跳了一支舞,说实话,想要跟上日日树涉的舞步并不十分容易,莲巳敬人几乎用了他最大的努力,跟着日日树涉在舞台上旋转跳跃,因为太过专注,目光里头脑中,都是这张化了浓艳的舞台妆容也依然无懈可击的脸。

之后他们结束了舞步,第一幕结束。

第二幕没有敬人的戏份,他在幕后关注着舞台,因为他知道,故事一定会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

穿着黑色长裙的皇后出现在舞台上,他看起来美丽又妖娆,敬人不想问他的青梅竹马到底往那条裙子里塞了什么,总是,另一个比他高的“女人”出现在舞台,他拿着一颗青色的苹果,看了很久很久。

“你在看什么呢,英智?”漂亮的公主出现在舞台上,他看起来高兴极了,几乎脚下装了弹簧,他在冷艳的皇后周围跳了一周,然后说:“我想我恋爱了。”

“哦?”皇后的表情有些迷离,皇后问,“那是怎样的人,能让我的涉坠入爱河呢?”

这是平常英智偶尔也会用的羞耻称呼,现在放在舞台上,敬人想还好英智从来没有企图交过我的敬人,否则他简直要羞耻而亡。

而两个当事人却浑然不觉,毕竟他们的日常就是这样让人无法直视的。

“他是一个可爱的王子,我的皇后。”日日树涉说,随手变出玫瑰花交给她美丽的皇后。

“那么是他更重要,还是我更重要呢?”皇后问,他的语气听起来危险极了。

敬人在后台差点把手里的茶杯掉在地上,这到底又是谁加的台词?

“我想您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日日树涉说,他走到皇后身边,亲吻皇后的脸颊,在他耳边说,“我想您看到他的时候会十分的惊喜。”

“哦?我对这位王子的兴趣增加了。”天祥院英智维持了他似笑非笑的表情,微微眯着眼看向台下。

很多人都想起了那些年被学生会会长微笑支配的恐惧。

第二幕就这样结束了。

第三幕的时候,他们的演出已经彻底偏离台本,莲巳敬人选择放弃治疗。

他踩着音乐登上舞台,然后看到了向他飞奔而来的天祥院英智。

皇后现在样子看起来是年轻又天真的,好像上一幕时候那个危险的女人全然不存在。

“原来是你,敬人,我很高兴还能遇到你。”天祥院英智说。

“……”莲巳敬人没说话,不太确定这个故事发展到现在是什么情况。

“自从我被迫到这个国家来做皇后,我以为我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青梅竹马的你,现在老国王已经去世了,我又重新获得了自由,敬人,快带我走!”天祥院英智说,他演的十分到位,声情并茂,就差眼睛里的眼泪了。

“……”莲巳敬人被这个剧本惊呆了。

“带我走吧!”他说着拉起了敬人的说。

“好吧,我带你离开。”莲巳敬人万万没想到说好的公主和王子童话被改变成公主和皇后结局之后,竟然以王子和皇后结尾了。

可那毕竟是天祥院.搞事情.英智,于是他们在舞台边缘驻足。

“我想,我该给你介绍一个人。”英智说。

“是谁呢?”莲巳敬人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是我的爱人,我离开你,到达这篇陌生的土地,认识的一个人,我和他成为了彼此了解,彼此相爱,昨天你们见过,他很喜欢你,我想你们一定能够相处的很愉快的。

“……”莲巳敬人想要拒绝这个结局,真的,王子娶了公主还有公主他后妈到底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然而日日树涉已经登上了舞台,拉着他和英智的手,让他们陷入了一场华丽的舞曲中……

对,最后莲巳敬人反抗无效,故事这样结束了。

在谢幕的时候,他听到他的青梅竹马在他耳边问:“敬人困惑什么呢,这是标准的大团圆结局呢,就像我们三个一样。”

莲巳敬人想去他的大团圆,去他的我们三个,然而无论莲巳敬人怎么想,他已经被他的青梅竹马,还有他青梅竹马的天降,拉着双手推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回到他原来的世界,而他们三个就这样纠缠在一起一直到很久很久之后。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