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纸胶带

(白祝)还债~

新荧光之灵简直没有我,甜死啦!!中午吃饭顺路摸了个甜饼,新荧光剧情,白永羲视角大概是?

=============

(1)

已过了子时,羲王府羲王寝室有人敲窗,白永羲已躺在床上要睡了,起身披了衣服打开窗子,他那好友带着一身云京冬日的凉意进到屋里。

“可冷死我了。”祝羽弦冷的脸色发白,抬手就要往白永羲领口里伸,被白永羲侧身让开了。

“祝王车驾本该离云京还有三十里路程呢。”白永羲道,倒了一杯热茶,塞进他那怕冷的旧友手里。

“哎,还不是为了早点见你。”祝羽弦似笑非笑的看了白永羲一眼,也不知这话里有几句真情。

“这次又想要和我谈什么条件了?”白永羲坐在祝羽弦对面,看他小口的喝着热茶。

“你可真无趣啊,只是来看看你罢了。”祝羽弦说,他好似终于缓过一口气来,脸上笑意加深,只支着下巴看着白永羲。

“夜已深了,你看也看过了,祝家主没事就早点回去休息吧。”白永羲道,仍是同往常一般的淡漠模样。

“哎,当年我来访你的时候,碧天升云阁可就只接待我一人啊,如今当真是……”祝羽弦摇了摇头,依然小口喝着茶,“算了,实话和你讲,我为了些琐事,提前来云京安排一下,晚上找不到地方住了。”他说着将外衣脱了,钻进了白永羲的被子里,将一床被子裹走了一多半,很是心安理得的模样。

“……”白永羲略微沉吟,能让祝王提前到云京布置,此事可不是普通琐事这般简单,不过祝羽弦不讲,他照例是不问的,联想到近日之事心中已有定见。他有些头疼的看着占了他大半床铺的人,叹了口气,也跟着爬上床,拽了拽被子,于是被子连同裹着被子的人一同到了他身边,靠在他身边沉沉睡去,仿佛回到从前一起游历江湖的日子似的。

第二天晨起,祝羽弦已消失了,仿佛从来未曾来过一样,只有桌上有一杯剩下一半已放凉的茶。

(2)

如此又过了一阵子,依然子时将近,白永羲刚刚躺下的时候,有人敲窗。

白永羲自然知晓访客是何人,披着衣服去开床,被他那熟悉的友人抱了满怀,那人头上落了几片雪花,因白永羲房里的温度渐渐化成水珠。

“真冷啊。”祝羽弦抱着白永羲直到身上恢复了些温度才将手松开。

“冷吗?”祝羽弦松开手,回头将窗子关好,这才问起白永羲。

“冷不冷已被你抱过了。”白永羲说,坐在桌边,看着祝羽弦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慢慢喝着,开口问道,“祝王为何又来我府上,最近传闻祝王刚肃清了族内势力,又新得了稀世曲谱,正应在庆祝呢。”

“这次是专程来还你的人情的。”祝羽弦说,他未曾说什么事,但两人都心知肚明,最近钱老的事情,白永羲的礼物着实帮了他一个大忙。

“哦?”白永羲抬头看向祝羽弦,“你想怎么还呢?”

“没想到你会出手帮忙,这般贴心一首曲子恐怕还不清啊!”祝羽弦将碧玉箫放在桌上,对白永羲笑着说。

“只听闻做买卖时压价的,祝王这样主动提价的倒是罕见。”白永羲道,他看起来和平常并无太大区别,可仔细分辨,这话分明带着极淡的笑意的。

“哎,谁叫这是云京羲王的人情呢。”祝羽弦装模作样的感叹了一番,站起身来走到白永羲身边,一手搂住白永羲的脖颈,利落坐在他腿上,在白永羲耳边小声问:“羲王觉得,这人情我用我自己偿还可好?”

白永羲没说话,低头亲上了他的嘴唇。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